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藍潔瑛逝世】曾志偉微博遭1.3萬網民攻陷:「這下睡得着了吧!」 __,曾志偉,藍潔瑛,

超過1.3萬網民在曾志偉的微博留言。
藝人藍潔瑛被發現在住所暴斃,終年55歲,消息今日傳出後,逾萬內地網民在曾志偉的微博留言:這下睡得着了吧!曾志偉微博最近一段留言是上月16日,講述他到郵 ...


藝人藍潔瑛被發現在住所暴斃,終年55歲,消息今日傳出後,逾萬內地網民在曾志偉的微博留言:這下睡得着了吧!



曾志偉微博最近一段留言是上月16日,講述他到郵輪度假的消息。但今天早上起有大批網民在他的微博上留言,至下午4時共有1.38萬個留言。



去年微博瘋傳藍潔瑛一段2013年訪問片段,指自己曾被兩名影壇大哥性侵,不過整條影片充滿疑點。而被指是其中一位大哥的曾志偉因此委託公司發聲明及召開記者會,指該影片是經過剪輯的不實信息,直斥為造謠事件,將追究法律責任,同時願意接受任何形式調查。而當時,曾志偉的圈內好友「寬姊」邱瓈寬、「校長」譚詠麟、導演朱延平等人也紛紛出面力挺,直呼不可能。



網民留言:



VONfh:好久沒有看過評論區那麼和諧一致了。



曉亦羅:今天你微博評論要炸了吧!



大美人柔柔弱弱:我就是來看看曾志偉微博淪陷沒……打個卡!



菠蘿:不知道為啥,就是要頂這位女明星!



你佛的撒沙_:靚絕五台山走了,你怎麼看?



新浪娛樂/新浪微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