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4日 星期日

【經典〡逢靚女送金錶】楊受成 進軍地產界大賺 做和事佬勸交囚九個月 __,楊受成,

楊受成認為獨沽一味做鐘錶發展有限,七三年便利用錶行賺到的錢搞地產,三年後又進軍股票,賺到盤滿鉢滿。當時利息只有四、五釐,他便大量購買物業,全盛時期擁有 ...




楊受成認為獨沽一味做鐘錶發展有限,七三年便利用錶行賺到的錢搞地產,三年後又進軍股票,賺到盤滿鉢滿。

當時利息只有四、五釐,他便大量購買物業,全盛時期擁有二十五個建築地盤,大嶼山也有數百萬呎的土地,預備興建一個大型度假村,市值最高有成七、八億。

楊受成當時風生水起,除了住大屋,有兩部勞斯萊斯、平治,共六、七部車,還有兩隻遊艇,過着猶如帝皇式享受。他風流倜儻的性格,令他的名字常在娛樂版出現,與明星和港姐連在一起。亦有傳聞說他每當遇上喜歡的女仔,就會送上一隻金錶,以博取歡心。楊受成說這只是謠傳。但表示以前的確很鍾意玩。當時有錢又後生,鍾意夜晚出去食下飯,跳下舞。

他喜歡賭馬,也因馬圈惹來牢獄之災。他的好朋友騎師告東尼在七九年涉嫌毆打《天天日報》董事韋建邦。楊受成多次接觸韋,力圖勸交,法庭指控他妨礙司法公正,判他入獄兩個月,緩刑一年。楊受成不服判決上訴,上訴遭駁回,法官認為判刑太輕,改判他入獄九個月,即時執行。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

【經典〡楊受成發迹路】父親受騙幾乎破產 楊受成讀唔成書開錶行發圍

https://bit.ly/2z8m4j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