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14K鬍鬚勇紀念宴】O記踩場 江湖競投宴 長紅38萬成交!(足本版) __,鬍鬚勇,14K,

14K油尖旺前話事人鬍鬚勇,自2016年癌症過身後,一群江湖好友成立「智勇堂有限公司」,每年舉辦宴會讓江湖人士聚首一堂。一方面紀念鬍鬚勇,另一方面,是 ...




14K油尖旺前話事人鬍鬚勇,自2016年癌症過身後,一群江湖好友成立「智勇堂有限公司」,每年舉辦宴會讓江湖人士聚首一堂。一方面紀念鬍鬚勇,另一方面,是不同幫派古惑仔交換江湖情報的好機會。

鬍鬚勇胞弟阿十表示成立智勇堂的忠旨就是希望延續鬍鬚勇的精神,希望延續多一點、耐一點。智勇堂會參與江湖社交的事,各個社團都賞面。希望鬍鬚勇精神就可以得以延續。

鬍鬚勇生前愛熱鬧,他每年11月必定大搞壽宴。後人亦希望延續此氣氛,在週四(22日)假尖東安達中心大排筵席約80圍。當晚亦有聖物拍賣環節,其中寓意紅足全年的「長紅」更被人以38萬投得。據聞,其他金器在深圳打造,總共籌得過百萬。

除了古惑仔在場到賀,新界鄉紳梁福元亦現身到賀。這場江湖盛宴聲勢浩大,當然引起警方注意,O記和反黑組不但在附近設置路障,多架警車在場戒備。探員更踩入會場監視,壓制黑幫氣燄。

撰文:梁澄

攝影: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