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何鴻燊賭王:何鴻燊97歲生日 四太率子女陪慶生 __,四太,慶生,梁安琪,賭王,何鴻燊,

生日快樂!賭王何鴻燊今日97歲生日,四太梁安琪及子女專程到養和醫院為賭王慶生。下午二時許已有兩位菲傭拿了大批東西去準備,當中包括生日蛋榚。至下午四時許 ...


生日快樂!


賭王何鴻燊今日97歲生日,四太梁安琪及子女專程到養和醫院為賭王慶生。下午二時許已有兩位菲傭拿了大批東西去準備,當中包括生日蛋榚。至下午四時許,何太先與猷君乘車抵達。甫下車何太已表示好開心。猷君手上則捧着一本厚書,且謂:「係我人生第一本招股書。」

眾人上樓舉行生日派對,至晚上六時半左右離開,期間八姑娘亦在其中。何太偕同猷君受訪,她表示:「我送咗肉咀(香吻)畀何生,最開心係阿仔講畀爸爸聽,佢公司上市嘅事,個個仔女都好乖。」猷君即謂:「我會繼續努力,公司上市事先爸爸唔知,講畀佢聽佢好驚訝,唔係好信咁。」何太又表示:「今日都係成家人畀祝福何生。(佢有食生日蛋榚?)其實唔可以食多,佢好想食。」

另外,猷君在微博上載全家褔,架着黑超的賭王和四太梁安琪、兒子何猷君等,以及八姑娘何婉鴻合照,他更上載一張賭王看着招股書的相片。猷君留言:「今天是意義非凡的一天,從來沒有想到,爸爸的生日和公司上市發佈會的大日子,會神奇的發生在同一天裡!」、「今天也是爸爸的生日,讓你感到驕傲一直是我奮鬥的動力。因為你什麼都不缺,每年給你準備禮物都是最頭疼的事情!今年,我終於能夠給你一個特別的、最有意義的禮物——人生中的第一本 股書!!我想說:爸,97歲生日快樂!我會一直努力,做值得你驕傲的兒子!」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