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邱澤:愛不分男女 __,

失落金馬影帝的邱澤覺得入圍就是肯定。
現年37歲的邱澤是經典台劇《雪地裡的星星》的型男,在《誰先愛上他的》中,首次飾演男同志的邱澤並不抗拒:「演繹同性戀不困難,我覺得那份愛是沒有跟男生女生 ...


現年37歲的邱澤是經典台劇《雪地裡的星星》的型男,在《誰先愛上他的》中,首次飾演男同志的邱澤並不抗拒:「演繹同性戀不困難,我覺得那份愛是沒有跟男生女生的差別,你愛一個人跟思念一個人的反應是一樣。」《誰》片為他贏得台北電影節的最佳男主角獎,但就失落金馬影帝,邱澤說:「入圍就是肯定,高興能出席金馬獎感受興奮。」



邱澤與楊丞琳03年拍拖不夠八個月就不歡而散,至今年7月台北電影節封影帝才破冰。資料圖片 邱澤與楊丞琳03年拍拖不夠八個月就不歡而散,至今年7月台北電影節封影帝才破冰。資料圖片

邱澤對戲中拍檔讚不絕口,他坦言與「情敵」謝盈萱對戲過程流暢,又表示跟她演出很有安全感,也很過癮。而邱澤與飾演謝盈萱兒子的童星黃聖球有甚多對手戲,邱澤大讚對方有天份:「聖球在拍攝的前一天都把對白背好,他在拍攝時沒有看劇本,亦沒有說其它的話,角色與他本人很相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