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滙豐控股:逾萬人受惠!滙豐銀行年假增至24天 明年生效 __,滙豐,

滙豐銀行周五(9日)宣布,職位等級為5至6級的滙豐香港僱員,由明年1月1日起,年假將由22天增加至24天,料超過11,000名僱員能夠受惠,相等於該行 ...




滙豐銀行周五(9日)宣布,職位等級為5至6級的滙豐香港僱員,由明年1月1日起,年假將由22天增加至24天,料超過11,000名僱員能夠受惠,相等於該行一半香港員工。

另外,該行全職僱員的有薪產假和領養假將由14周增加至16周,而員工領假後,可以繼續享有兩周的彈性上班安排,即可縮短工作時間,員工將有更多時間處理家庭的事務。

該行解釋,由於有約一半員工為女性,明白女性需要兼顧工作和家庭,故希望他們在兩方面都能夠發揮最佳表現。

其他有薪假包括一天「生日假」、五天婚假、四天喪假、兩天「義務工作假」,以及四天「考試假」。

滙豐香港區行政總裁施穎茵表示,該行作為全港最大僱主之一,榮幸透過提升員工福利提高市場的標準,好讓員工在工作、家庭和個人生活取得平衡。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