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強國貪民】「萬人品柚」爆亂變搶柚戰 官員叫好:咁先係高潮 __,強國,中國,

大媽成功搶得柚子,紛紛露出勝利笑容。
內地再現丟架醜事,江西大媽大叔在一個活動上,無視主持人的勸阻,蜂擁哄搶柚子。影片在網絡熱傳,更引起無數網民狠批搶柚子的人,可是,當地的官員卻將這混亂的 ...


內地再現丟架醜事,江西大媽大叔在一個活動上,無視主持人的勸阻,蜂擁哄搶柚子。影片在網絡熱傳,更引起無數網民狠批搶柚子的人,可是,當地的官員卻將這混亂的場面是「活動高潮」。



江西省上饒市廣豐區前日舉辦「萬人品柚」活動,台上載歌載舞期間,台下民眾突然失控,哄搶放在台前、由大會準備的柚子。事發一刻,現場亂成一團,有人抱着柚子面露喜色;有人就直接用麻袋裝柚,成功搶柚者個個笑得合不攏嘴。



有網友拍下現場瘋搶柚子的畫面,民眾當刻不僅無視舞台上還有表演團體正在跳舞,對於主持人喊話:「朋友們我們展現下廣豐人民的素質好不好?」「請鄉親朋友們把手中所有的柚子送回原處好嗎?」「請大家住手好嗎?」哄搶的人有如「借了聾耳陳的耳」,人人都充耳不聞,繼續搶柚離開。



活動主辦單位和協辦單位都表示沒料到會出現這種情況,可是,廣豐區農業局一名工作人員受訪時卻說:「沒甚麼大損失,(只是)小插曲,沒關係的。」甚至形容事件是好事,是活動高潮:「這東西(柚子)放在外面,沒人要,也不是甚麽好東西...這是一個好事情,這是個活動高潮呀,我是這麽理解的。」



但網友對這官方說法並不領情,留言批評「經濟損失也許不大,但道德損失呢?」直說現場簡直是「群魔亂舞」,網友忍不住酸說「人民臉上露出了豐收的喜悅」、「中國特色,正常」、「不就在展現素質嗎」。



北京時間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