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傳黃日華老婆血病復發】28歲黃芷晴拍拖兩年 媽咪梁潔華留定嫁妝 __,梁潔華,黃日華,黃芷晴,

對於媽咪傳出舊病復發,女兒黃芷晴回應指她不過是去醫院覆診。但看今年9月芷晴跟老豆黃日華慶祝57歲生日,只有兩父女的合照放上ig,梁潔華完全無影緃,看來 ...




對於媽咪傳出舊病復發,女兒黃芷晴回應指她不過是去醫院覆診。但看今年9月芷晴跟老豆黃日華慶祝57歲生日,只有兩父女的合照放上ig,梁潔華完全無影緃,看來真的是在靜心休養。其實健康未再出現問題前,芷晴跟媽咪都經常相約shopping,壹仔曾經遇過他們相約買水晶,孝順的芷晴更陪完媽咪再去開工出席活動。

28歲的芷晴有個拍拖兩年的圈外男朋友Jimmy,她表示老豆從來沒有催婚,反而媽咪就試過拍下自己嫁妝照給她看,但她認為當中並沒有特別暗示,只是媽咪想女兒傳承自己的東西。不過事業心頗重的芷晴,最近有意開鋪賣自己設計的首飾,仍未想過結婚一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