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麥明詩:C1:還我本性!麥明詩當街扯Bra __,麥明詩,

承諾守身,追擊馮盈盈!前港姐冠軍麥明詩與師妹馮盈盈,於節目中大談性事而雙雙成為「性女」鬥出位!最近劇接劇的麥明詩為跑贏對方,不惜向無綫承諾「守身」,唔 ...


承諾守身,追擊馮盈盈!


前港姐冠軍麥明詩與師妹馮盈盈,於節目中大談性事而雙雙成為「性女」鬥出位!最近劇接劇的麥明詩為跑贏對方,不惜向無綫承諾「守身」,唔拍拖爭上位。不過日前她出席活動後本性盡現,穿白恤衫透黑Bra的她,豪放地邊行邊剝,自摸扯Bra後,再將束於褲內的恤衫拉出來,露出大截纖腰被途人眼望望亦懶得理。

麥明詩(Louisa)2015年以「十優港姐」之名奪冠後,未幾即獲無綫給予不少演出機會,安排她與同是港姐冠軍的馮盈盈主持《#後生仔傾吓偈》,兩女言論大膽,不時互相出招博出位!早前兩女於節目中談及日本男女暗示「速食」時的開場白,Louisa說:「煮個麵你食。」即被同場嘉賓指她沒有性暗示,她竟露骨說:「等你食下……麵。」就連「性博士」馮盈盈亦接不上口!

無綫度身訂造節目

Louisa經常以爆炸「性」話題講贏馮盈盈,節目外亦乘勝追擊,最近於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擔正的她,明知對方不時與醫生男友放閃晒戀情,但無綫對旗下藝人拍拖有所保留,她即瞓身出招,承諾公司「守身」謝絕拍拖,實行以單身作籌碼,爭取更多上位機會,難怪最近她極為得寵,劇接劇之餘更獲無綫度身訂造節目,安排她主持《律政BB》,讓法律系畢業的的她以簡易方法解開法律疑團,又會主持旅遊節目。

狂掃街邊檔小食

雖然守身唔拍拖,但Louisa依然Open。在《是》劇飾演律師的她打扮端莊,不過日前於馬鞍山出席活動後即大解放!當日穿白色恤衫及西褲的她,沿途步往取車時,見她透出黑Bra之餘,還邊行邊剝,自摸拉扯恤衫胸口位置後,繼而隔住件衫扯Bra整理,再極速將原本束於褲內的恤衫扯出來,露出大截纖腰,期間還邊扯邊現「死魚眼」。取車後她直駛大圍,到附近街邊檔買小食,排隊時引來不少途人目光,但她未有理會,買完一間又一間,最後拿着大袋食物及珍珠奶茶,急急腳驅車返寓所醫肚。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