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9日 星期五

藍潔瑛離世:藍潔瑛追思會:鄧萃雯彭家麗獻花牌弔唁 __,彭家麗,藍潔瑛,鄧萃雯,

藍潔瑛的安息彌撒會於今天晚上八時,在其所屬的聖亞納天主堂内舉行。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藝人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55歲。其安息彌撒會於今天晚上 ...


藍潔瑛的安息彌撒會於今天晚上八時,在其所屬的聖亞納天主堂内舉行。


有「靚絕五台山」美譽的藝人藍潔瑛日前被發現倒斃家中,終年55歲。其安息彌撒會於今天晚上八時,在其所屬的聖亞納天主堂内舉行,屆時將由香港天主教區副主教陳志明主持。

今天約下午三時許,教會已經布置好現場,場內以白玫瑰為主,並放置了藝人鄧萃雯、彭家麗聯名花牌,及台灣女星徐楓送上的花牌。教會在門外張貼了排隊指示,又設有花卉擺放處給巿民大眾放上花束以表心意,現場已有十束鮮花放置地上,大部分均由內地影迷送上,亦有粉絲在門外獻花及合十雙手悼念偶像。至下午五時許,兩名軍裝警察到現場維持秩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