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毆打藍潔瑛女藝人之子】孫安佐240日刑滿獲釋 將被遞解不得再踏美國 __,藍潔瑛,

曾經在訪問中洋洋得意憶述毆打藍潔瑛經過的台灣女藝人狄鶯,其子孫安佐本年3月在美國涉嫌恐襲及非法持有槍械彈藥,被關押240天後,終在昨日(11月20日) ...




曾經在訪問中洋洋得意憶述毆打藍潔瑛經過的台灣女藝人狄鶯,其子孫安佐本年3月在美國涉嫌恐襲及非法持有槍械彈藥,被關押240天後,終在昨日(11月20日)刑滿獲釋。之後只需待美國移民局完成手續,孫安佐最快6星期後就可離美返台。

其實孫安佐恐嚇掃射高中,並被搜出手槍、逾千六發子彈和十字弓等武器,被控「持有非移民簽證在美國持有彈藥」,是聯邦重罪,最重可處10年徒刑,但辯護律師努力求情下,終和檢方達成「認罪協商」,並爭取「刑滿獲釋」遞解出境,孫安佐才可免於10年刑責,而其父母孫鵬和狄鶯放下心頭大石。

據知其父孫鵬因此事特地飛往美國,一待就是200多天,就算早已向其主持了15年的節目《國光幫幫忙》請了假,但仍有可能失去主持一職。事關儘管節目製作人表示不會將孫鵬換掉,但孫鵬自己在法庭上為兒子當證人、請求法官輕判時,就說:「我的工作是娛樂大家,但當我兒子的命運是一個擔憂的時候,我就不能好好的表演了。」誠然,孫安佐弄出如此一個「大頭佛」,已令其父母成為眾矢之的,很多人都質疑他們的教育方式,特別是脾氣出名火爆的母親狄鶯。

另外,亦有台灣媒體估計孫鵬和狄鶯已支付近1億(台幣,下同)律師費,而以孫鵬每周3集錄影,每集約5萬報酬計算,他赴美救子期間至少也失去了百多萬收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