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王鎮泉:王鎮泉見證黃智雯袁偉豪拎視后帝 __,王鎮泉,袁偉豪,視后,黃智雯,

王鎮泉追訪黃智雯、袁偉豪。無綫娛樂主播王鎮泉(Jeoffrey)、許文軒及林子博齊齊現身無綫台慶晒冷,並以漁翁散網方式與藝人訪問,對於今年台慶有很多新 ...


王鎮泉追訪黃智雯、袁偉豪。


無綫娛樂主播王鎮泉(Jeoffrey)、許文軒及林子博齊齊現身無綫台慶晒冷,並以漁翁散網方式與藝人訪問,對於今年台慶有很多新環節,Jeoffrey表示眾人也密切留意整個騷的流程,以備不時之需,更謂:「隨時問每一個環節上嘅特別事,我們三個加起嚟,應該做咗超過30個訪問,好似中途余思霆受傷我哋都要密切留意住佢嘅情況。」及後更有與出爐星馬雙料視帝袁偉豪及視后黃智雯訪問,不諱言以往跟他們訪問無數次,一直見證他們默默耕耘,如今就如看到好朋友拿獎一樣,非常替他們高興。

對於與文軒及子軒合作,他透露三子已合作多年,故工作上已甚有默契,基本上不用多就便已懂得分工合作及配合,即使突發性事情也不會令他們打亂陣腳,故非常開心有兩位好拍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