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婚姻兩招保溫】黃智賢愛足老婆29年 因為一壺 (足本版) __,黃智賢,

拍拖15年,結婚14年,跟老婆已經一起29年,黃智賢感情保溫靠兩招,就是接納和珍惜。雖然他一直在家負責煮飯,但老婆專攻煲湯,一壺壺盛滿給他帶返工。每次 ...




拍拖15年,結婚14年,跟老婆已經一起29年,黃智賢感情保溫靠兩招,就是接納和珍惜。

雖然他一直在家負責煮飯,但老婆專攻煲湯,一壺壺盛滿給他帶返工。每次他都會好驕傲地跟劇組講:「我老婆煲嘅!」

一壺湯背後的愛與關心,令他們keep住sweet。

黃智賢話,老婆好清楚他沒其他技能,只識演戲,所以給他好大自由度去工作,知道他忙趕戲,會不時傳短訊鼓勵他;又會煲老火湯和涼茶讓他帶去開工。她不多睇電視,但老公演的,她一定會煲晒。

兩夫婦要相處得好,他覺得千萬別試圖改變對方,而是去接納對方,要愛她的一切。而因為沒小朋友,他跟老婆只有對方,他覺得將焦點放在太太身上,會更加珍惜她。

試過有女士想埋黃智賢身,他感覺到就即刻落閘,因為知道這樣對夫妻關係破壞力好大。他亦從不跟異性單獨約會,以免有任何誤會。

由年輕時嗌交多過食飯,一直到現在大家愈來愈有默契,得來不易。他說太太是其人生伴侶,沒有她真的不知怎算好。

太太是OL,放假兩公婆會行街shopping。他陪老婆揀手袋都好細心,又有耐性,真是暖男老公!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