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第55屆金馬獎:金馬獎:謝盈萱奪影后 揮低周迅孫儷 __,孫儷,周迅,

恭喜晒!《第55屆金馬獎頒獎禮》最佳女主角由台灣女星謝盈萱憑《誰先愛上我的》摘下,擊敗事前被視為大熱的內地女星孫儷及周迅。該獎項由上屆的金馬影后及影帝 ...


恭喜晒!


《第55屆金馬獎頒獎禮》最佳女主角由台灣女星謝盈萱憑《誰先愛上我的》摘下,擊敗事前被視為大熱的內地女星孫儷及周迅。

該獎項由上屆的金馬影后及影帝惠英紅與涂們頒發,當公布謝盈萱名字時,她即時激動得掩面,上台後她忍不住落淚,她表示:「今次是我第一次站在國父紀念館,不是演舞台劇,而是拿金馬獎。人生很多事情是你想不到,我一直覺得我在影像裏面要慢慢學,譽庭姐給我很多機會,感謝我的對手邱澤,謝謝所有在後一直幫助我的人。我在表演上我還有很多要去學習,我非常榮幸跟四位非常捧的女演員,我非常喜歡她們,希望有機會跟她們聊表演。」

在頒獎前主持人問鄧超看好哪位得最佳女主角,鄧超望著太太孫儷說:「我希望是你,絕對是你,一定是你。」兩人即場放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