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8日 星期日

第55屆金馬獎:徐崢稱影帝!鄧超孫儷敗走金馬獎 __,孫儷,徐崢,鄧超,

內地男星徐崢首奪金馬影帝,鄧超和孫儷與雙雙敗走金馬。內地男星徐崢憑電影《我不是藥神》首奪金馬影帝,反觀鄧超與太太孫儷雙雙失落影帝影后。徐崢在台上首先多 ...


內地男星徐崢首奪金馬影帝,鄧超和孫儷與雙雙敗走金馬。


內地男星徐崢憑電影《我不是藥神》首奪金馬影帝,反觀鄧超與太太孫儷雙雙失落影帝影后。徐崢在台上首先多謝金馬獎及審委,又自嘲:「我不是沒有得過獎,但在台上仍然會緊張,我預備了感言,但好像忘了,腦中一片空白。」

他稱很榮幸可以參與這部電影:「感謝(監製)寧浩及團隊,這是一個很有愛的團隊,大家都很年青,但很熱愛電影。我感謝導演文牧野,他喜歡拍很多條,我們都叫他文保保,我演出時不管導演要保多少條,我都會配合,覺得很有幸福感,多謝每個工作人員都付出很多,我的光環都是他們給予我。我一直都說好演員的春天到了,我希望這話能一一應驗在他們身上,能有更多觀眾關注到他們,雖然他們不是知名度很大,但都被觀眾發現了。」

多謝太太

另外他指雖然不少人都強調電影有30億票房,但其實觀影人次是9,000萬﹕「我們的電影才放了幾天,有的觀眾已看了四、五次,我們的觀眾特別偉大、特別仁慈,他們都說看完哭了,因為他們都有慈悲的心。電影有愛的力量,愛能化解一切。」最後徐崢感謝家人:「我從來沒感謝過我的父親,他在我大學時過世了,感謝我的媽媽,她很健康、活潑。我的太太陶虹,她也是一位演員,為支持我而犧牲了很多機會,還有我的女兒,我愛你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