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28日 星期三

【影圈體壇踩過界】胡子彤孖吳肇軒 張蔓莎組band開騷? __,胡子彤,

嘩!為何這天的觀塘海濱群情那麼洶湧?原來是由街頭唱入樂壇的人氣BuskerJudasLaw,還有分別於運動界、Model界及演藝界主力發展的胡子彤、張 ...




嘩!為何這天的觀塘海濱群情那麼洶湧?原來是由街頭唱入樂壇的人氣Busker Judas Law,還有分別於運動界、Model界及演藝界主力發展的胡子彤、張蔓莎和吳肇軒,踩入歌唱界為大家獻唱。

咦?又真的有板有眼唱得不錯,最近,衛訊舉辦了首次MUSIC GIG音樂會,地點選擇在觀塘海濱發現號,享受海風之餘又有好歌欣賞,的確很寫意,Busker出身的Judas,對於戶外音樂會當然一點都不陌生,剛推出新碟的她,除了演唱經典歌曲之餘,當然不少得獻唱新歌啦,Judas的爸媽也有身體力行到場支持愛女,問到Judas闖入樂壇後會否少了時間busking ? 機會都會少了,因為最近不夠時間去做,大多數去到商場表演,不過有時間都會再次busking,之後還有分別於運動界、Model界及演藝界,主力發展的胡子彤、張蔓莎和吳肇軒首次合作,估不到他們唱歌一點都不輸蝕,反應那麼好,有否想過合組成樂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