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日 星期四

廉署查康宏:財經法情:蔡志明加入康宏案成為被告 __,康宏,廉署,蔡志明,

曹貴子(左)、蔡志明(中)及蔡的女兒蔡加怡(右)康宏環球(01019)去年底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殻股大玩家」曹貴子、王利民等多名高層及另外多人不當轉移公 ...


曹貴子(左)、蔡志明(中)及蔡的女兒蔡加怡(右)


康宏環球(01019)去年底入稟高等法院控告「殻股大玩家」曹貴子、王利民等多名高層及另外多人不當轉移公司資產一案,周四(1日)早上在高等法院開庭,處理「玩具大王」蔡志明加入成為被告的申請。

代表蔡氏的律師在庭上表示,原訴方康宏的代表已書面簽署同意蔡氏加入成為被告。另外,本案絕大部分的被告亦書面簽署同意,只有少部分被告未有回覆。

法官夏利士遂頒令,容許蔡志明加入本案成為被告。蔡氏需要在56日內提交抗辯書。

康宏公關和蔡志明的律師在聆訊後均確認,蔡氏在本案中加入成為被告。

案件編號 HCA 2922/2017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

遊戲下載:

https://goo.gl/i2t1yj

東網Money18「貼市貼士」功能,助你掌握投資先機

http://bit.ly/2sLtGDm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