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5日 星期日

【皇室暗湧】唔想同威廉凱蒂做鄰居 哈里夫婦將搬離肯辛頓宮 __,凱蒂,

報道指哈里夫婦將搬離辛肯頓宮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生前很長時間居於倫敦肯辛頓宮,這座華美宮殿充滿了威廉和哈里兩兄弟的童年回憶以及對母親的懷念。不過哈里與梅根決定搬離肯辛頓,遷往 ...


英國已故威爾斯王妃戴安娜生前很長時間居於倫敦肯辛頓宮,這座華美宮殿充滿了威廉和哈里兩兄弟的童年回憶以及對母親的懷念。不過哈里與梅根決定搬離肯辛頓,遷往溫莎堡築愛巢,有報道指,這是因為哈里夫婦不想與威廉夫婦為鄰。



哈里王子與正懷孕的夫人梅根據報初步會由肯辛頓宮的別墅,搬到宮內其中一間主要大宅,明年就會完全遷出肯辛頓,改為居住在溫莎堡內的浮若閣摩爾宮(Frogmore House)展開新生活。一名皇室消息人士說︰「初步計劃是哈里和梅根搬出肯辛頓的別墅,搬進一間主要大宅,但兩兄弟之間有點緊張,現在哈里和梅根不想跟威廉和凱蒂毗鄰而居了,想搬出去住。」



消息人士又說︰「他們需要更多房間,希望浮若閣摩爾宮趕得及在寶寶出生前準備好。」梅根的預產期在明年春天。



另一名皇室消息人士又說︰「哈里和梅根想搬出去,他們需要多點空間,但他們不想住近威廉和凱蒂。他們很快就會有各自的辦公室、各自的生活,所以住遠一點也很合理。」哈里夫婦並沒有特定理由必須住在肯辛頓宮,「他們有很多選擇,包括自掏腰包去買下自己的小天地」。



不過哈里夫婦毋須另買居所,英女皇已把溫莎堡內的浮若閣摩爾宮送給他們,宮內有10個房間以及育嬰房,目前正進行耗費數百萬英鎊的修葺工程。



早前已有報道指威廉王子的皇室職責將越來越重,哈里夫婦則想「走自己的路」,盡量讓子女過正常生活,因而考慮「分家」。



英國《太陽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