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惡人基】 江湖轉入娛樂圈 李兆基惡人古惑仔形象深入民心 __,李兆基,

李兆基患癌獨家專訪,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Ro6PuE現年69歲的李兆基,九十年代經常於大銀幕飾演古惑仔,演 ...




李兆基患癌獨家專訪,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Ro6PuE

現年69歲的李兆基,九十年代經常於大銀幕飾演古惑仔,演到入型入格,而他現實中,以前的確是古惑仔。

六十年代加入童黨14K「慈雲山十三太保」,江湖上人稱「高飛」,大佬是人稱「茅躉華」的陳慎芝。2015年,李兆基曾經於14K油尖旺話事人,鬍鬚勇的壽宴中現身,擔任主持人。

當年李兆基加入黑社會,偷車運毒、打劫,什麼都做齊,毒品更加食了十一年,後來痛改前非,戒毒後經陳慎芝介紹加入娛樂圈,參演周星馳電影《食神》、《喜劇之王》等等,又參演《古惑仔》系列,「基哥」形象深入民心。

後來他當上監製和編劇,參與籌劃多部江湖電影,把「慈雲山十三太保」的過往搬上大螢幕。

雖然他於電影圈一帆風順,但做生意就一般,他曾經返大陸順德開足浴店,但最終被大陸人騙到血本無歸,損失六十幾萬,轉而投資物業,一個金融風暴見財化水。

近兩年李兆基淡出影圈,他曾經向社署申請綜援但被拒絕,積蓄所剩無幾,需要昔日江湖兄弟相助,雖然現狀看似潦倒,但他卻知足常樂:「兄弟都有給錢我,你說生活是否過得好,真的是不太好;但你問是否過得不好,現在還有飯吃,做人去到現在這個環境,還求什麼呢?」

撰文: 陳瑩、鄧詠瑤

攝影: 攝影組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