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2日 星期一

【農夫開騷】C君宣布明年擺酒結婚 黃子華當場鬧:賤格! __,農夫,陸永權,鄭詩君,黃子華,C君,

賤格!子華神,為甚麼在看農夫演唱會時,突然激動地站起來罵陸永和C君賤格,大家不要誤會,鬧者愛也,黃子華這晚除了坐足全場,欣賞農夫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 ...




賤格! 子華神, 為甚麼在看農夫演唱會時,突然激動地站起來罵陸永和C君賤格,大家不要誤會,鬧者愛也,黃子華這晚除了坐足全場,欣賞農夫在麥花臣舉行的演唱會,還要幫手搞氣氛,最後陸永C君更得到子華神獻吻,這些福氣真的不是人人可擁有。

昨晚農夫繼續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第三場演唱會,張繼聰、謝安琪、黃翠如、唐詩詠洪天明夫婦、阮兆祥和媽咪,還有神一般的觀眾黃子華也來撐場,每位都真的十分賞面,全晚農夫除了大唱rap歌,棟篤笑當然亦不少得啦,他們更將與黃子華聊天六小時的經歷與大家開心分享,進知台下的黃子華忽然忍耐不住,激動地站起來大叫,賤格!誰知農夫更反駁一唱一和,成功將全場氣氛推到高潮,昨晚的觀眾便真的值回票價,事關農夫特別加開了10分鐘的talk show,期間更表示,如果再有機會說得獎感受真的不用甚麼大龍鳳,真的令所有人捧腹大笑好戲在後頭 ,C君更宣布下年結婚,在此先送上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