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等了24年…迪士尼公開真人版《獅子王》預告片 神還原毛茸茸的辛巴 __,

迪士尼在1994年推出的動畫《獅子王》(LionKing),是很多人童年中的重要回憶。2019年是《獅子王》上映的25週年,迪士尼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 ...


迪士尼在1994年推出的動畫《獅子王》(Lion King),是很多人童年中的重要回憶。2019年是《獅子王》上映的25週年,迪士尼準備推出真人版。電影的預告片曝光後,立刻就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真人版《獅子王》的導演是強法夫洛(Jon Favreau),他執導的《與森林共舞》口碑票房都很成功。他還是《鋼鐵人》系列、《蜘蛛人:返校日》的導演。



▼從預告片中可以看到,真人版《獅子王》用3D動畫技術還原了卡通版的經典場景,其中小獅子辛巴在山谷上被抱起的畫面讓人熱血沸騰。







▼真人版《獅子王》請來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碧昂絲(Beyonce)、塞斯羅根(Seth Rogen)等知名歌手、演員配音。



▼電影海報中,毛茸茸的辛巴超級可愛,牠把爪子放在爸爸的腳印上,真的很有獅子王的氣勢呢。



▼真人版《獅子王》預告片。



《獅子王》粉絲們對此非常期待:「《獅子王》是我看的第一部動畫,我翻來覆去看了很多遍,迫不及待想看真人版電影了」、「聽到熟悉的弦律,一下子就回到了童年時代」。不過也有人對「真人版電影」這種說法不屑一顧:「跟《與森林共舞》一樣是CGI技術啊,『真人版』的人在哪裡」。雖然這部電影中沒有人,都是動物,但還是很值得期待啊。明年7月大家會去電影院看嗎?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uzzfeed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