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關之琳自爆感情一塌糊塗】49歲舊情人黃家諾朝氣勃勃 又有新目標 __,關之琳,

現年49歲的黃家諾,千禧年跟大她八年的關之琳發展姊弟戀,四年後分手,分手後以關之琳舊愛在內地發展過一段時間,對於這段感情,當年黃家諾表示要幾年時間才走 ...




現年49歲的黃家諾,千禧年跟大她八年的關之琳發展姊弟戀,四年後分手,分手後以關之琳舊愛在內地發展過一段時間,對於這段感情,當年黃家諾表示要幾年時間才走得出情傷。事隔十八年,關之琳跟台灣富豪陳泰銘結婚離婚,自言感情生活一塌糊塗。黃家諾則先後跟巴西和俄羅斯藉模特兒拍拖,但都已經分開。

壹仔早前遇見接近五十歲的他,又再有新目標,相約外藉女友在商場見面,伊人未出現,黃家諾先來一杯卡路里極高的抺茶雪糕,女友出現後,全程CHOK的黃家諾跟着女友周圍行聖誔飾物。小妹好對着比她年紀大唔少的叔叔,似乎又相當受落。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