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日 星期一

出軌離婚糾纏不清 __,

出軌離婚糾纏不清

出軌離婚糾纏不清王寶強於2016年8月在微博發出離婚聲明,指摘老婆馬蓉與其經理人宋喆出軌,自此這對昔日夫妻不時傳出為子女、資產等事發生爭拗,關係糾纏不 ...


王寶強於2016年8月在微博發出離婚聲明,指摘老婆馬蓉與其經理人宋喆出軌,自此這對昔日夫妻不時傳出為子女、資產等事發生爭拗,關係糾纏不清!

爭撫養權

王寶強與馬蓉一直為爭取子女撫養權而鬧上法院,直至今年2月,北京朝陽法院宣判婚生兒子由王寶強撫養,婚生女兒則由馬蓉撫養。馬蓉依法提出上訴,但最終維持原判。

住所遭撬鎖

今年4月有指馬蓉父親託兩名男子到王寶強住所撬鎖,其後馬蓉發文指父親只是委託朋友回家取回私人物品,不過因門鎖密碼無法啟用,才以正常流程報警開鎖,更直指該房子登記在父親名下。

轉移共同資產

王寶強曾指控馬蓉轉移夫妻共同財產,上月馬蓉公開王寶強起訴離婚時的帳單,顯示當時存款有約200萬人民幣,暗示他當日扮窮聲稱沒錢打官司,並又上載有王名字的委託書及公證書,以示賣房產是受其委託,反擊被指變賣王寶強房產的傳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