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寒流襲港奪5命 死者包括長者印傭 __,寒流,

警員調查後離去。(李國健攝)氣溫急降,柴灣杏花邨38座一名男子疑病發猝死。今日(30日)凌晨接近2時,姓容(34歲)男子返家時,發現67歲父親倒臥客廳 ...


警員調查後離去。(李國健攝)


氣溫急降,柴灣杏花邨38座一名男子疑病發猝死。今日(30日)凌晨接近2時,姓容(34歲)男子返家時,發現67歲父親倒臥客廳不省人事,立即報警求助,救護員到場經檢查後,證實事主當場死亡。據悉,事主長期患病,事發時家人在外,家人返家發現惜已陰陽永隔。

另外,今早8時許,紅磡民泰街7號一名姓黃(62歲)男子,被姓劉(52歲)妻子發現不省人事,立刻報警求助。救護車將黃送院搶救,惜最後不治。同一時間,長沙灣邨長泰樓一名姓溫(71歲)老翁,被兒媳揭發昏迷床上,送院後亦返魂乏術。

今早9時許,紅磡佛光街68號一名姓李(89歲)老翁,被58歲女兒發現昏迷,送院後證實死亡。至上午11時許,黃大仙翠竹街8號,一名33歲印尼女傭被僱主發現昏迷,奄奄一息,送院後亦告不治。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5名事主都患病,不排除因天氣寒冷,各人病發猝死,案件沒有可疑。

天文台發出的寒冷天氣警告正生效,寒冷天氣容易引起或加劇疾病,其中長者及長期病患者更加要留意。衞生處提醒市民要注意以下事頂。

1.留意天氣預報,因應需要加穿禦寒衣物,包括帽、頸巾、手套及襪等;

2.進食足夠的食物,攝取充足的熱量;

3.經常做適量運動,以增加血液循環及產生熱能;

4.逗留在溫暖的環境內,避免長時間暴露於戶外;

5.使用保暖電器時要注意安全,室內亦應保持空氣流通;及

6.如感到不適,應盡早求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