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30日 星期日

鄧麗君:【謀殺?欠巨債?】拆解鄧麗君死亡謎團 __,鄧麗君,

鄧麗君離世多年,其動人歌聲仍長留人心。曾紅遍中、港、台、日本及亞洲各地的一代歌姬鄧麗君,1995年突然離逝,終年42歲。由於死訊相當突然,坊間當年曾爆 ...


鄧麗君離世多年,其動人歌聲仍長留人心。


曾紅遍中、港、台、日本及亞洲各地的一代歌姬鄧麗君,1995年突然離逝,終年42歲。由於死訊相當突然,坊間當年曾爆出有不少死亡傳聞,最震撼是指她遭暗殺!

事隔23年,日本TBS電視台為了解開「鄧麗君之死」的種種謎團,前晚炮製爆料節目《爆報!THE Friday》,大爆她當年多個不為人知的秘聞。

傳聞一:白人青年行兇?

1995年5月8日,鄧麗君在泰國清邁身亡,消息震驚演藝界!隨即更流出震撼性傳聞,指她是遭一名白人青年暗殺。對此,攝製組遠赴台灣找到鄧麗君的三哥鄧長富查證,他斬釘截鐵否認此荒謬傳聞,指妹妹是在清邁一間酒店哮喘發作,救護車將她送院途中,因塞車延誤搶救而反魂乏術。

至於傳聞中的白人青年,一度傳是其法國男友保羅。對於二人的關係,鄧長富稱不太清楚,只叫攝製組找她的前經理人舟木稔查問。舟木稔受訪時公開鄧麗君秘藏的最後影像,短片十分模糊,但見她穿上泳裝在沙灘戲水,保羅則拿着攝錄機拍攝她,片段中二人又開心跳舞。舟木稔讚男方溫柔,當年受病患纏擾的她,認識對方後精神狀態好轉,男方一直照顧她並鼓勵她重返日本樂壇。

傳聞二:賣屋還巨債?

曾有報道指鄧麗君方面欠下巨債約1.4億港元,要拍賣香港赤柱的豪宅還債。鄧長富於節目中表示是第一次聽到這件事,反問欠了誰的錢,他解釋出售赤柱的別墅,是鄧母生前的決定,她因不想睹物思人,才將房產賣掉。

傳聞三:曾解除婚約?

有傳聞指鄧麗君曾與香港富商的兒子拍拖,其後解除婚約,鄧長富承認是有其事,他表示兩人是通過朋友介紹而認識的。之後,男方向她求婚,並訂下婚約,不過因為男方的祖母要求鄧麗君婚後放棄唱歌退出樂壇,否則拒答應婚事,但鄧麗君堅持不放棄唱歌,並向男方提出要求搬到海外,但遭男方拒絕,兩人最後解除婚約。

傳聞四:紀念館變垃圾崗?

鄧麗君逝世後,家人在高雄成立鄧麗君紀念文物館,但於2015年9月閉館,2017年7月搬到香蕉碼頭河邊餐廳賣場內,並更名為鄧麗君音樂館,但不到半年,相關單位以不符香蕉故事館使用合約精神為由,要求鄧麗君音樂館搬走。當時有報道指鄧麗君生前使用過的家具等物件,有如垃圾堆置一角。鄧麗君大哥鄧長安否認此事,相片是搬運時拍攝,所以擺放有點凌亂,目前物品已放在香港的倉庫,正物色新地方重新開放紀念館。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