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阿嬌結婚:阿嬌同老公許下承諾:我們會真的幸褔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出場啦!今晚舉行盛大婚宴的鍾欣潼(阿嬌),身穿唯美婚紗現身,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拖着阿嬌進場,阿嬌一出場,即獲全場賓客拍手歡呼,有份出席的薛凱琪及何 ...


阿嬌出場今晚舉行盛大婚宴的鍾欣潼(阿嬌),身穿唯美婚紗現身,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拖着阿嬌進場,阿嬌一出場,即獲全場賓客拍手歡呼,有份出席的薛凱琪及何 ...


阿嬌出場


今晚舉行盛大婚宴的鍾欣潼(阿嬌),身穿唯美婚紗現身,英皇娛樂老闆楊受成拖着阿嬌進場,阿嬌一出場,即獲全場賓客拍手歡呼,有份出席的薛凱琪及何超蓮等更高聲吶喊:「阿嬌好靚呀!」上台時,楊受成說:「我知你(賴弘國)識聽中文,知你識聽廣東話㗎,總之你要對阿嬌好好呀!」引來台下大笑。而阿嬌和老公賴弘國在台上致詞答謝來賓時,也不禁眼濕濕,並向雙方家長許下承諾說:「我和弘國以後會一起孝順你們,我們會真的幸福。」

之後到楊受成致詞說:「多謝各位親友,你哋今日蒞臨Michael同阿嬌嘅大喜日子,我喺呢度祝福佢哋百年好合,永結同心,幸福快樂。但我希望佢哋唔好連生貴子,因為阿嬌大咗肚呢,就做唔到嘢,因為對英皇娛樂嚟講,佢係其中一個最搵錢嘅Artiste。」企室隔籬的阿Sa就插嘴說:「金蛋呀!」阿Sa說:「我幫佢頂住先!」阿嬌聽到就好精靈地說:「即係幫我大住肚先係咪?」阿Sa爆笑回應說:「幫你做住嘢先呀!」

一對新人在台上合卺交杯及切蛋糕,又與雙方家長和兄弟姊妹團在台上祝酒,阿嬌與老公老公更不時深情對望,認真Sweet爆!婚宴期間播放今年五月阿嬌在美國舉行婚宴的片段,片中當時好友蔡卓妍(阿Sa)在台上致詞時邊說邊哭,回想多年合作的經過。至於視阿嬌如親女的楊受成,除全包了婚宴費用外,還送了一幢千萬的上海豪宅及一對龍鳳鈪給阿嬌送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