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同新郎耍花槍 阿嬌窒完老公即補鑊 __,鍾欣潼,阿嬌,

阿嬌與丈夫賴弘國愛意滿瀉,即使在傳媒面前仍大耍花槍,更不斷窒老公,就像一對歡喜冤家。
阿嬌與丈夫賴弘國愛意滿瀉,即使在傳媒面前仍大耍花槍,更不斷窒老公,就像一對歡喜冤家。鍾欣潼(阿嬌)昨晚與台灣丈夫賴弘國於西九龍一間酒店擺喜酒宴請親朋, ...


鍾欣潼(阿嬌)昨晚與台灣丈夫賴弘國於西九龍一間酒店擺喜酒宴請親朋,一對新人當眾大耍花槍,阿嬌更公然問老公:「你能幫我懷孕嗎?」非常風騷。至於賴弘國就似乎顯得十分緊張,兩度講錯說話被老婆窒,不過窒完老公之後,阿嬌都有補鑊,解釋老公太害羞,錫番賴弘國。

相關新聞:祖兒感情當人情

現年37歲的鍾欣潼大前日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在尖沙嘴註冊,昨晚一對新人再於西九龍一間酒店擺喜酒,連同5月在美國的婚前派對,一個婚禮搞三次,非常豪氣。昨午5時許,阿嬌擺酒的酒店以鐵欄劃出傳媒採訪區,招呼現場逾半百傳媒採訪及十多名阿嬌粉絲。

由容祖兒、蔡卓妍(阿Sa)、鄭希怡(Yumiko)及阿嬌中學同學Cindy組成的姊妹團,率先於黃昏6時左右見傳媒,其後阿嬌及老公賴弘國亦於6時25分現身酒店正門,新娘阿嬌再次deep V現身,大晒事業線,更應記者要求錫足老公三次,還不時深情望着對方。



接受訪問前,阿嬌與賴弘國咀足三次,非常sweet。 接受訪問前,阿嬌與賴弘國咀足三次,非常sweet。

忘記愛的宣言

阿嬌與賴弘國隨即接受訪問,賴弘國自言為阿嬌準備了一個驚喜小節目:「不是練習了太久,有空就練,練了幾個星期,很緊張。」豈料即被阿嬌搶白:「練咗幾個禮拜,即係唱歌」雖然被老婆窒到應,但賴弘國仍繼續笑笑口說:「不透露!我不會別的東西」

之後記者再問賴弘國有否準備對阿嬌發表「愛的宣言」,賴弘國又講錯說話:「隨心發揮,忘記了,待會準備一下。」這時阿嬌就為丈夫解釋對方很緊張:「佢頭先都叫我自己一個做訪問,因為佢害羞。」問到有否打算生B,阿嬌就以普通話問新郎:「你能幫我懷孕嗎?」賴弘國回道:「我也想。」然後阿嬌說:「順其自然吧!」接着賴弘國大讚阿嬌值100分,又用廣東話「幾靚」讚她。不過阿嬌聞言不太滿意,賴弘國即時更正:「好靚,好靚女!」他解釋仍在學習廣東話,十分搞笑。

相關新聞:吳千語見林峯打招呼



「姓賴好好用」

心情大好的阿嬌笑着說:「好開心,好多朋友推咗工作,喺唔同地方飛嚟。」阿嬌近日減磅成功,她不諱言是為了在婚宴上着靚衫:「仲有幾套,前排覺得自己真係腫咗啲。」阿嬌又表示不介意幫容祖兒向一班型男兄弟團「抄牌」。雖然已成為賴太兩天,不過阿嬌已經習慣這個稱呼,跟丈夫也早以「老公、老婆」互稱。她更說笑改姓賴方便她賴皮:「原來我姓賴嘅,真係好好用。」

會場佈置浪漫滿瀉,會場外有阿嬌及賴弘國的婚紗相,還有一個拍攝區,附有飾物予賓客佩戴影相留念。進入宴會廳的走廊兩邊則佈滿美麗鮮花,而會場內有一道花橋,讓新人站在橋中拍照。一對新人更用自己的Q版中式禮服公仔設計了叉電器及蠟燭送給賓客做回禮禮物,非常有心思。

採訪:盧妹、馬建華

攝影:葉君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