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1日 星期五

鍾欣潼:C1:阿嬌嗲老公「能幫我懷孕嗎?」 __,鍾欣潼,阿嬌,

心急造人,錫錫熱身!榮升賴太的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昨晚在港正式舉行婚宴,靚爆新娘子穿上DeepV婚紗性感高貴,三度甜蜜 ...


心急造人,錫錫熱身!


榮升賴太的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昨晚在港正式舉行婚宴,靚爆新娘子穿上Deep V婚紗性感高貴,三度甜蜜咀嘴,當上人妻後下一步是努力「造人」,她心急向老公撒嬌:「你能幫我懷孕嗎?」臉紅的Michael說:「我也很想。」勁Sweet!

阿嬌和賴弘國的馬拉松婚禮,由洛杉磯到大前日香港註冊,到昨日筵開38席招待親友,現場以歐陸式秘密花園布置,有擺滿鮮花的花路及甜蜜婚照。阿嬌穿上Deep V婚紗和老公於傍晚六時半現身,Michael相當細心幫老婆整理裙襬,大晒婚戒兼三度錫老婆。問到準備甚麼禮物給老婆?他說:「小節目,是秘密。」又透露練習幾個星期,好緊張。阿嬌試探說:「練幾個星期,即係唱歌」他笑道:「不能透露,但我不懂其他事。」

問到可習慣被喚作「賴太」?阿嬌甜笑稱已習慣:「我姓賴㗎!好好用,可以隨時用。」問Michael可有愛的宣言?他說:「一陣真心發揮。(先透露?)好緊張,陣間想一想怎樣講。」阿嬌幫口說:「其實訪問佢只係叫我出嚟就算,因為佢好怕醜呀!(改口叫老公?)一直都叫老公。」Michael亦附和:「我都一直叫她老婆。」問到造人大計時,阿嬌望着老公用國語說:「你能幫我懷孕嗎?」對方即答:「我也很想,順其自然吧!」對於Michael畀老婆100分,問她靚不靚?他竟以廣東話說:「幾靚!」隨即阿嬌和記者起哄說:「幾靚咋?」他即補飛說:「好靚女呀!」

阿Sa要Mani預繳金豬

婚宴開始時,新娘換上另一款白色透視婚紗,由老闆楊受成翹着手進場,她在台上邊喊邊致謝:「好感謝上天畀我遇到所有愛我的人。」Michael多謝嘉賓到來見證他們幸福時刻,並對台下嬌媽說:「放心把女兒交給我。」而楊受成則搞笑叫阿嬌:「唔好連生貴子,大咗肚做唔到嘢,因為佢係公司其中一個最搵錢嘅藝人。」蔡卓妍(阿Sa)立即表示會幫手頂住先。

擔任姊妹團的容祖兒、阿Sa、鄭希怡等齊稱收到大利是,談到拋花球,阿Sa已打算送花球給關智斌,問到似乎她和祖兒「急需」花球?阿Sa說:「唔需要,唔通我同祖兒結婚咩?」二人隨即扮咀嘴,更指經理人霍汶希(Mani)稱下隻金豬想送給她或惠英紅,阿Sa笑說:「可以送咗先,始終有日會用到,可以預繳,好似買樓花咁。」她更大方透露男友石恆聰會來飲喜酒,但否認來取經,記者叫祖兒快些催阿Sa結婚?她扮吹氣說:「我吹咗陣間要即場比武招親呀!」

結婚蛋糕高過人

至於「閃爆新娘」由證婚儀式到昨晚婚禮佩戴的4套珠寶鑽飾,英皇珠寶贊助超過1,500萬元。楊受成開心「嫁女」,大手筆送一幢千萬元上海豪宅及一對龍鳳鈪外,更包起六星級酒店38圍酒席,「重量級嫁妝」估計達1,200萬元。而祖兒和阿Sa「重手」送上價值10萬元、高達1米90的結婚蛋糕,分6層及充滿歐陸宮廷色彩,頂層是一個夢幻城堡。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