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有米老公被貼街招指老千 林夏薇:非常無聊 __,林夏薇,

林夏薇的老公莫贊生為上市公司董事。資料圖片
林夏薇的老公莫贊生為上市公司董事。資料圖片林夏薇15年嫁予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男方是多間上市公司董事。昨日凌晨12時許,《蘋果》記者發現將軍澳 ...


林夏薇15年嫁予身家逾20億金融才俊莫贊生,男方是多間上市公司董事。昨日凌晨12時許,《蘋果》記者發現將軍澳電視城附近圍欄,有數十張林夏薇夫婦的街招,內容寫上:「金融才俊其實係空心老倌,老婆生一個BB畀一億,邊有錢畀,提防股壇老千。」

對於街招,林夏薇昨日以短訊回覆:「這種行為非常無聊,不值得回應,我們行得正企得正!交畀警方處理,多謝關心。」林夏薇跟莫贊生由拍拖到結婚都非常低調,15年7月在男方山頂豪宅舉行婚禮。今年6月林夏薇約滿離巢是想調理身子生B,更有報道指林夏薇生一個會獲老公獎一億。

採訪:陳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