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第十七屆華表獎】楊受成帶隊 惠英紅謝霆鋒齊齊亮相 __,惠英紅,楊受成,謝霆鋒,

【第十七屆華表獎】楊受成帶隊惠英紅謝霆鋒齊齊亮相日前,楊受成博士聯同惠英紅、謝霆鋒、陳偉霆出席《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眾人除了現身紅地氈,分享香港 ...


  • 【第十七屆華表獎】楊受成帶隊 惠英紅謝霆鋒齊齊亮相


  • 日前,楊受成博士聯同惠英紅、謝霆鋒、陳偉霆出席《第十七屆中國電影華表獎》,眾人除了現身紅地氈,分享香港電影人的心得與故事,更在頒獎典禮中分別擔任頒獎嘉賓及表演嘉賓。

    當日,惠英紅與黃曉明擔任「優秀女演員獎」的頒獎嘉賓,談及「優秀女演員」的定義,紅姐坦言:「我覺得做一個優秀女演員,最重要的就是用心去尊重她的崗位,用心去演好每一個角色。」謝霆鋒則與楊冪擔任「優秀電影音樂」頒獎嘉賓,霆鋒透露正在籌備一套動作片,更說音樂在電影中亦是一個重要的「角色」,「音樂在電影是非常重要的,可以說是電影的第二台詞。」

    除此之外,陳偉霆則以表演嘉賓身份亮相舞台,演繹《最好的舞台》。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