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許世勳出殯】李嘉欣眼紅紅送別老爺 許晉亨隨靈柩出發 __,李嘉欣,許世勳,許晉亨,鍾嘉欣,

攝影:林賓尼
【新增內容&圖片】中建企業主席,百億富豪許世勳今日出殯,趙世曾今早前往送別,逗留僅10分鐘,待儀式過後就先行離開。相關新聞:【許世勳出殯】相識幾十年趙 ...


【新增內容&圖片】

中建企業主席,百億富豪許世勳今日出殯,趙世曾今早前往送別,逗留僅10分鐘,待儀式過後就先行離開。

相關新聞:【許世勳出殯】相識幾十年 趙世曾稱許世勳安詳離世



許世勳幼子許晉亨偕妻兒送別亡父,今日一早抵靈堂,大約11時10分,許家至親先後離開殯儀館,媳婦李嘉欣拖着兒子許建彤(Jayden)步出,眼紅紅的李嘉欣,顯得一臉哀傷,母子上車。至於許晉亨和許建中則由後門上靈車,隨靈柩出發火葬場。



11點40分靈車到達歌連臣角火葬場,同時也送來遺孀許簡幸春、許晉亨夫婦及女兒許雪元夫婦送的花牌。大約中午12時多,儀式也完成,家屬步出,許晉亨和李嘉欣等依傳統儀式跨過火盤,李嘉欣更喊到鼻都紅了,家屬其後到了銅鑼灣吃解穢酒,到2時左右吃完離開。

相關新聞:【許世勳出殯】何厚鏵送花牌悼念 許晉奎稱未知安葬安排



攝影:林賓尼 許晉亨隨靈柩出發 許晉亨隨靈柩出發
李嘉欣拖着兒子許建彤(Jayden)上車離去。

李嘉欣拖着兒子許建彤(Jayden)上車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