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9日 星期日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周勵淇自爆唔鍾意呢度大… __,周勵淇,周麗淇,

NIki同Kiwi大談內心世界。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繼續有周勵淇(Niki)擔任嘉賓,與 ...


NIki同Kiwi大談內心世界。


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今集繼續有周勵淇(Niki)擔任嘉賓,與主持人李惠儀(Kiwi)大談內心世界。率直的Niki坦言不滿意自己頭大面闊,比很多女演員都要大,苦笑指拍攝時要鏡頭遷就她向後或拍側面,以免觀眾覺得恐怖。

講到愛情觀,Niki表示自己跟普通人一樣很簡單,並謂人大了不再有甚麼擇偶條件,笑言只要是男人就得。她亦分享一個睡眠小習慣,原來有件物品陪她睡了十幾廿年覺,想知道是甚麼?記得留意今集《閨蜜睡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