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3日 星期四

【冇得抵賴】殺老婆兩幼女棄屍 賤男見閉路電視影低晒舉手抱頭 __,賤男,

沃茨被揭發後雙手抱頭。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冷血父親懷疑有婚外情,竟狠心殺死懷孕妻子和兩名年僅3歲和4歲女兒再棄屍,他其後向警方訛稱她們在他工作期間失蹤,幸天網恢恢,鄰居的閉路 ...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冷血父親懷疑有婚外情,竟狠心殺死懷孕妻子和兩名年僅3歲和4歲女兒再棄屍,他其後向警方訛稱她們在他工作期間失蹤,幸天網恢恢,鄰居的閉路電視拍到他將重物搬上車和開走,他看到這段影片鐵證如山後,舉起雙手抱頭,難以置信自己「斷正」。



案發在今年8月13日,沃茨(Chris Watts)向警方指妻子莎娜(Shanann)和兩名女兒在他工作時失蹤,警方其後取得鄰居的閉路電視影片與他對質,從片段清楚看到,當天早上他把貨車開進車房,搬重物上車然後開走,卻不見他的妻女曾離開屋子,只有沃茨離家。



沃茨看到影片後明白到東窗事發,舉起雙手抱頭,似乎不敢相信惡行已被錄下。鄰居指沃茨十分可疑,又指當天聽到屋內傳來爭執聲。警方調查又發現,沃茨不喜歡第3名孩子,而莎娜則懷疑丈夫出軌。



3天後,警方尋回莎娜母女三人的屍體,沃茨把兩名女兒的屍體丟進兩個大油缸之中,警方在工人協助下,將兩個大油缸的油排走,戴上防毒面罩入內,先後運出兩名女孩的屍體。由於缸內有有毒煙霧,他們每次只能在油缸停留幾分鐘,增加行動困難。警員的報告詳述當時的恐怖情景,他們把小女孩的屍體運出時,她們的皮膚剝落,令人難過。莎娜的屍體則被埋在距離油缸約91米外的淺坑之中。



沃茨曾嫁禍妻子,說是莎娜殺死兩名女兒,他憤怒之下殺妻,其後終改口,承認3項謀殺罪。



英國《每日郵報》/Crime Time網



沃茨被揭發後雙手抱頭。 兩名女孩的屍體藏在油缸。 兩名女孩的屍體藏在油缸。
莎娜的屍體被埋在淺坑之中。

莎娜的屍體被埋在淺坑之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