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張栢芝:栢芝傳誕第三胎 張豪龍探家姐笑晒口 __,張栢芝,張豪龍,

張豪龍去探栢芝!女星張栢芝傳出誕下第三胎後一直神隱未見蹤影,直至昨日近照才於網上曝光。其胞弟張豪龍則於下午四時驅車現身栢芝位於大埔的寓所,期間被問家姐 ...


張豪龍去探栢芝!


女星張栢芝傳出誕下第三胎後一直神隱未見蹤影,直至昨日近照才於網上曝光。其胞弟張豪龍則於下午四時驅車現身栢芝位於大埔的寓所,期間被問家姐是否已誕下第三胎、是否往探家姐等問題時,他沒有正面回應,但面露笑容,並說:「過嚟睇吓你哋(指記者)。」之後以手機拍攝記者後即驅車入屋苑。

豪龍與栢芝一向姊弟情深,2002年初,栢芝曾打本給豪龍在尖沙咀搞時裝生意,花了接近 一百萬,但可惜生意未如理想,舖頭兩個月便結業。而在生活上,豪龍就擔起重要角色,他曾透露栢芝未成名前很喜歡去玩飲酒唱K,會被人撩,而他就會盡力保護家姐免受傷害。豪 龍也戥家姐辛苦,曾表示希望對方找到個真正愛她的人,可以過着安穩生活。而做了舅父的他,不時照顧栢芝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一家人經常去玩享受家庭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