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4日 星期二

【最強基因】最Chok Quintus似霆鋒 __,Quintus,謝霆鋒,

Quintus
Quintus星二代憑父母之名踏入娛樂圈例子多不勝數,96年霆鋒出道時,憑與父親謝賢同樣chok爆的外形,瞬間走紅。估不到多年後,霆鋒兩個兒子Luca ...


星二代憑父母之名踏入娛樂圈例子多不勝數,96年霆鋒出道時,憑與父親謝賢同樣chok爆的外形,瞬間走紅。估不到多年後,霆鋒兩個兒子Lucas及Quintus,都遺傳到霆鋒的「最強基因」,三父子儘管見面機會不多,但樣貌卻十足餅印一樣。

尤其細仔Quintus在舉手投足間,更甚有霆鋒小時候的影子。難怪栢芝去年推出自家潮物品牌,都要找來Quintus做生招牌,見Quintus戴cap帽對住鏡頭chok爆擺甫士,亦甚有霆鋒的風範。

相關新聞:【至愛BB】陳茵媺湊仔為樂



Lucas與Quintus兩兄弟跟霆鋒小時候的樣子如餅印一樣。資料圖片 Lucas與Quintus兩兄弟跟霆鋒小時候的樣子如餅印一樣。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