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鈕承澤:【涉性侵】鈕承澤光頭Look憔悴現身 __,鈕承澤,

鈕承澤變光頭Look。【08:50】鈕承澤到達大安分局時,現場亦有大量記者守候,場面一度混亂,期間鈕承澤繼續保持緘默未有回應關於案件的提問,進入警局前 ...


鈕承澤變光頭Look。


【08:50】鈕承澤到達大安分局時,現場亦有大量記者守候,場面一度混亂,期間鈕承澤繼續保持緘默未有回應關於案件的提問,進入警局前面帶微笑。

-----------------------

現年52歲的台灣著名導演鈕承澤前日驚傳性侵女工作人員,女事主在朋友陪同下到醫院驗傷兼到警署報案,事件引起極大回響,一直「潛水」超過22小時的鈕承澤,昨於社交平台發聲明並「預告」今晨會到大安分局協助調查,並指會承擔責任,絕不逃避!今晨約08:22,鈕承澤由工作人員陪同下離開寓所,見他把頭髮剃掉轉為光頭造型,戴上黑超面容明顯消瘦兼憔悴,由於有大批記者在場,一擁而上導致場面混朏亂,鈕承澤一度行錯方向,及後要工作人員帶領下步往上車,期間面對記者有關提問未有回應,只對記者群禮貌表示:「讓我去大安分局吧!」之後便登車離開。

曾執導由阮經天主演大賣電影《艋舺》的鈕承澤,原本正拍攝由任賢齊主演的電影《跑馬》,怎料,前日卻驚傳他於11月下旬,於他的家中對女工作人員粗暴性侵,事後,該受害人第一時間在朋友陪同下赴醫院驗傷,驗傷報告透露她「下體」有多處撕裂!之後,再到警署報警。而鈕承澤的委任律師胡原龍昨午曾到大安分局幫鈕承澤請假,因警方昨午3時送達第2次通知書,要求鈕承澤昨晚9時到大安分局,但因鈕承澤的精神狀況不佳,故今天上午8時30分才到大安分局說明案情經過。據台灣法規,若性侵罪成,最高可判十年徒刑。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