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0124警破倫敦金詐騙集團拘14人:6億倫敦金騙局:被捕14人獲保釋 包括博愛醫院前主席蕭炎坤 __,倫敦金,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批人民幣現金及手機等。警方自去年11月起,展開代號「冰極」行動,成功搗破一個跨境倫敦金詐騙集團,拘捕12男2女,包括主腦、公司董事等 ...


警方在行動中檢獲一批人民幣現金及手機等。


警方自去年11月起,展開代號「冰極」行動,成功搗破一個跨境倫敦金詐騙集團,拘捕12男2女,包括主腦、公司董事等。至今日(25日)下午,所有被捕男女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下旬或二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消息稱,其中一名被捕人士為前博愛醫院主席蕭炎坤,他報稱居住九龍塘又一村,據悉他獲保釋後,正準備離港前往內地。根據公司註冊處資料,蕭是智金集團有限公司前董事,他於去年10月8日,即倫敦金騙案曝光前,將公司轉讓給一名姓羅男子。

涉案的跨境倫敦金詐騙集團活躍逾2年,集團招攬年輕人做經紀隨機搵客,自詡投資戰績彪炳又對客人噓寒問暖博好感,再游說投資倫敦金授權經紀「操盤」,最終客人投資全數泡湯。16年中至去年下旬,至少7人被騙逾6.2億港元,有本地隱形富豪因多次「揼水」冀收復失地,被騙逾億元成最慘苦主。警方指是次破獲歷來最大宗倫敦金詐騙案,相信仍有其他受害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