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劉溫馨:咪神劉溫馨一拖二!兵仔撥髮爭獻殷勤 __,劉溫馨,

進擊的兵仔!擁有33C激凸身材的藝人劉溫馨,近年進級成為無綫新一代「咪神」,最近她亦有份參演《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飾演舞蹈團成員「小燕」一角。港姐出身 ...


進擊的兵仔!


擁有33C激凸身材的藝人劉溫馨,近年進級成為無綫新一代「咪神」,最近她亦有份參演《荷里活有個大老千》,飾演舞蹈團成員「小燕」一角。港姐出身的她早年曾與香港先生何君誠傳出緋聞,雖然她否認戀情,但卻不愁寂寞,身邊不乏觀音兵。日前她便與最近於劇集《救妻同學會》中有感情線的譚永浩,以及於社交網建立《喂霞姨HaE》專頁而成為網絡紅人的盧峻峯(阿盧),三人行現身中環行街。

當日一拖兩男的劉溫馨雖然「嬲」字上陣,但見她全程十分風騷,頻頻與兩個兵仔傾不停。表現明顯比阿盧更進擊的譚永浩,更為原本拖着行李篋的劉溫馨做阿四,見他爭住為女方拖篋外,二人拍攝合照時,他還出手為女方撥頭髮,整理前陰,難怪劉溫馨不時被他冧到甜笑。及後他們前往了附近的餐廳醫肚,這一回則輪到阿盧出招,與女方肩並肩而坐的他,多次為女方遞上飲品,二人研究電話相片時還頭貼頭傾到笑笑口,三人最終逗留個多小時才埋單離開。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