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捱足16年主角冇佢份 __,

沈卓盈當年在劇中跳鋼管舞,令人印象深刻。
捱足16年主角冇佢份2002年參加《TVB周刊CoverGirl選舉》奪冠入行的沈卓盈,在無綫工作了十六年搏到盡,但始終只是「阿二命」做女配角,未能一 ...


捱足16年主角冇佢份

2002年參加《TVB周刊Cover Girl選舉》奪冠入行的沈卓盈,在無綫工作了十六年搏到盡,但始終只是「阿二命」做女配角,未能一嘗主角滋味!深入民心莫過於是她主持《最緊要正字》,最爆笑是有次出席活動被高炒「胸光」盡洩,令網民驚訝其身材是禾稈冚珍珠,笑言是「最緊要走光」!

有樣有身材的沈卓盈再下一城,於劇集《古靈精探B》飾演「Icy姐」並騷胸晒腿大跳火辣鋼管舞,令不少宅男狂流鼻血,她又經常在劇集包括《結.分@謊情式》、《陪著你走》中飾演小三,故有「最強小三」之稱!身材「胸」猛的她曾捲入官非,2011年睇跌打時疑似被中醫師摸胸非禮,最後被告無罪釋放,對判決感不快的她坦言以後只光顧女醫師。

沈卓盈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中演技獲讚。
  • 沈卓盈在《平安谷之詭谷傳說》中演技獲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