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兒子親父身份成謎】大澤樹生囝囝與隊友似餅印 奉子成婚16年後才知戴綠帽 __,大澤樹生,

大澤樹生兒子的親父身份成謎。
昔日當紅男子組合光GENJI成員大澤樹生,2013年透露與撫養16年的兒子大澤零次並非父子關係,經到美國進行DNA鑑證後,證實大澤零次是前妻喜多嶋舞與 ...


昔日當紅男子組合光GENJI成員大澤樹生,2013年透露與撫養16年的兒子大澤零次並非父子關係,經到美國進行DNA鑑證後,證實大澤零次是前妻喜多嶋舞與其他男人所生,令大澤樹生自揭戴綠帽事件於當地轟動一時。隨住22歲的零次昨日爆出毆打同居女友被捕,令日本網民再次談論零次生父的真正身份。

相關新聞:【家暴害下一代】曾被父親用武士刀架頸 大澤樹生兒子打女友被捕



大澤樹生與喜多嶋舞是在1996年奉子成婚,於2005年離婚,男方繼續養育兒子,但在零次出世16年後,大澤樹生才知自己戴綠帽。大澤樹生曾偕零次亮相節目晒父子情,當零次16歲時,大澤樹生發覺跟兒子幾乎沒有相似地方,更立即起了疑心,DNA結果的確證實阿仔並非自己親生,之後零次受訪公開多年來受盡雙親家暴對待。



大澤樹生戴綠帽十幾年卻懵然不知,事後有傳媒估計其「哎吔仔」親父的真正身份,雖然至今仍未有答案,但西島秀俊、香川照之、石田純一、奧田瑛二等都一度成為嫌疑人物,連大澤樹生的舊隊友、光GENJI成員赤坂晃都捲入風波,事關大澤零次越大越似赤坂晃,令不少網民直指兩人甚有「父子相」。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每晚送5萬!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大澤樹生兒子的親父身份成謎。 大澤樹生曾偕零次公開晒父子情。 大澤樹生曾偕零次公開晒父子情。
幾年前,大澤樹生驗DNA才證實阿仔並非親生。

幾年前,大澤樹生驗DNA才證實阿仔並非親生。
光GENJI由80紅到90年代

光GENJI由80紅到90年代
大澤零次(右)被指越大越似光GENJI成員赤坂晃(左)。

大澤零次(右)被指越大越似光GENJI成員赤坂晃(左)。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