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英超Fever:【賽後解碼】曼聯連勝斷纜 但魔性不減 __,曼聯,

長路有盡時!周三凌晨曼聯主場對般尼,大家以為9連勝十拿九穩,結果就喺今場意外地踢成2比2,曼聯連勝紀錄斷纜,不過紅魔在末段落後兩球劣勢下連追兩球避免輸 ...


長路有盡時!周三凌晨曼聯主場對般尼,大家以為9連勝十拿九穩,結果就喺今場意外地踢成2比2,曼聯連勝紀錄斷纜,不過紅魔在末段落後兩球劣勢下連追兩球避免輸波,反映球員魔性仍在,毋須擔心因一場失分就認為球隊走樣。

一如賽前所料,曼聯今場佔壓倒性攻勢,射門多達28次9次中目標,般尼專心泊大巴伺機反擊,上半場曼聯攻門試過中柱及詐胡,未能撕破對方防線,半場0比0,下半場51分鐘更因後防送禮,安達斯彭利拿後場失誤被截,被艾殊利班尼斯先開紀錄,般尼領先1比0。

禍不單行,曼聯於81分鐘被般尼另一次反擊得手,基斯活特接應隊友傳送近門頭槌頂成2比0,曼聯僅餘幾分鐘時間收復失地,就是這段時間,曼聯球員踢出血性,87分鐘博得12碼,保羅普巴頂住壓力,射高波掛網先追1球,去到補時兩分鐘,阿歷斯山齊士頭槌攻門被擋出,域陀連迪路夫近門補中追和2比2,各得1分完場。

今仗未能獲勝,曼聯暫以45分排第6,落後車路士及阿仙奴兩分,爭取前4名要繼續加把勁。

支持本地運動齊去「睇體」!

https://bit.ly/2DxX4XI 

東網體育FB同你追實體壇每個精彩時刻!

http://bit.ly/2ecTF2A 

Follow東網體育IG一齊撐本地運動員!

http://bit.ly/2EYxoRh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