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太陽花女王」整鼻半年!近照曝光 驚悚認不出 __,劉喬安,太陽花女王,

「太陽花女王」整鼻半年!近照曝光 驚悚認不出
「太陽花女王」整鼻半年!近照曝光驚悚認不出「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繼捲入賣淫風波後,還坦言自己3年多前在擔任DJ時染上了K他命,導致鼻子中膈穿孔 ...




「太陽花女王」整鼻半年!近照曝光 驚悚認不出

「太陽花女王」劉喬安(劉依函)繼捲入賣淫風波後,還坦言自己3年多前在擔任DJ時染上了K他命,導致鼻子中膈穿孔,因此找上整形名醫李進良動手術,不過卻難以回到過去挺鼻的狀態,近日她再度曬出整形後的照片,和過去模樣相差甚遠。







劉喬安在臉書上發文求助:「請問大家不好意思這麼晚打擾了,現在發高燒、骨頭從外層肌肉酸到骨子裡。可是我不知道現在那(哪)家急診厲害對病人能稍微溫柔一些…我不是半夜発(發)文討拍…而是真的沒有這麼病過…臉紅通通快要變烤蝦了」,似乎病得相當嚴重,容貌也憔悴許多,不過令人注意的是,劉喬安在鼻孔塞住了衛生紙,試圖要將鼻水止住,但仔細一看,鼻形及鼻樑都和過去尖挺的模樣兜不上,女神風範蕩然無存。



▼劉喬安因吸毒造成鼻子中膈穿孔。(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喬安過去鼻子尖挺。(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事實上,劉喬安曾透露,3年多前她在當DJ時染上吸毒惡習,導致鼻中膈穿孔、鼻子外型塌陷,甚至一度不能正常呼吸,情急之下,她在2018年9月向整形醫生李進良求助,李進良評估後,從劉喬安的右胸取出肋骨作為填充物,移植到鼻子裡,再補到臉頰等部位,同時還有手臂抽脂、3D列印填充下巴等手術,花費近70萬元。手術後,劉喬安還開心在臉書PO出照片宣告重生,並誓言「今後的劉喬安不會再一蹶不振」,但如今看來,劉喬安即使花了高額的手術費,仍無法回到過去高挺的鼻樑,因染毒而毀了美麗的外表,實在得不償失。

▼劉喬安因染毒鼻子外型塌陷。(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劉喬安手術後仍無法回到過去高挺的鼻樑。(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劉依函臉書)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