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30日 星期三

【紅館獻初夜預告唔着底褲】許廷鏗單拖為演唱會置裝? __,許廷鏗,

參加無綫音樂真人騷,《超級巨聲》而入行的許廷鏗Alfred,今年是入行10周年,剛過去的叱咤頒獎禮,更首奪男歌手銀獎,稍後於三月,終於首度登上紅館。忙 ...




參加無綫音樂真人騷,《超級巨聲》而入行的許廷鏗Alfred,今年是入行10周年,剛過去的叱咤頒獎禮,更首奪男歌手銀獎,稍後於三月,終於首度登上紅館。忙個不停,不過他仍然盡量抽空獨自逛街置裝,即將舉行的演唱會有很多籌備工夫,所以逛街時都要機不離手,處理大小事務是常識吧!

許廷鏗今年三月舉行演唱會,今次演唱會名為《許廷鏗再見智慧齒演唱會2019》,由林海峰為他設計的海報亦很吸引,一副被強吻後,個嘴唇都是紅色唇膏印的痛苦表情,許廷鏗便表示很期待,紅館有萬二人見證他的「初夜」,十個趣呀!就連高登天后King Jer都說笑指許廷鏗「處男見紅」,兩日前,我們便遇見戴着口罩的許廷鏗獨自一人,出巡到利苑逛街,全程拿着手機不停傳訊息,進入一間時裝店,女職員看見有明星光顧當然主動上前熱情招待,選好心頭好便往試身,不過許廷鏗就連試衫前,都不忘撳一輪電話才捨得進入更衣室,完全感受到他如何日理萬機,不用15分鐘便掃走一袋戰利品,買完即急步離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