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鈕承澤:5小時剪剩10秒!鈕承澤床戰柯奐如片段曝光 __,柯奐如,鈕承澤,

柯奐如控訴鈕承澤逼拍床戲,拍足5小時,播出街只係10秒。台灣名導鈕承澤(豆導)去年12月被爆出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後,台灣女星柯奐如勇敢在社交網公開 ...


柯奐如控訴鈕承澤逼拍床戲,拍足5小時,播出街只係10秒。


台灣名導鈕承澤(豆導)去年12月被爆出涉嫌性侵劇組女工作人員後,台灣女星柯奐如勇敢在社交網公開事件,並轉發正視性侵的文章,2007年柯拍攝《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時,鈕承澤在沒有事先溝通之前,要柯拍攝全裸床戲,柯奐如指因為為畫面設想、身體不希望留有痕迹,全身僅貼乳貼就上場,而男方當是僅戴保險套,還向她保證「不會放進去」,整場床戲拍了5小時,但剪接後播出片段僅10秒。

而這場床戲畫面因柯奐如的控訴在網上瘋傳,影片中,柯奐如穿上黑色內衣、鈕承澤赤裸上身,兩人激情擁吻,尺度幾乎都點到為止,該床戲當時用5小時拍攝,但最後播出版本卻被剪到剩10秒,難怪柯事後說:「若影片其實是可以以這樣的形式呈現,那當初真的有必要付出如此多來完成嗎…?那對我的心理來說,是二次傷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