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8日 星期二

任達華在台灣被黑狗狠咬「滿地血」 他的回應讓大家都直呼愛心爆棚 __,任達華,

2015年香港男星任達華在拍攝電影《樓下的房客》期間,曾經被一隻黑色唐狗咬到滿地血。但他沒有責怪狗狗的主人,而是自行就醫。任達華表示:「我平常就很愛護 ...


2015年香港男星任達華在拍攝電影《樓下的房客》期間,曾經被一隻黑色唐狗咬到滿地血。但他沒有責怪狗狗的主人,而是自行就醫。任達華表示:「我平常就很愛護小動物,非常尊重生命。」









▼任達華透露,他趁拍戲空檔在附近跑步健身,期間遇到了一隻黑色唐犬。那隻狗狗突然衝過來狂咬他的腳,隨即就見滿地血。當時任達華非常冷靜,自行找清水沖洗,然後又通知了狗狗主人。



▼任達華表示:「狗主人一開始不知道出了什麼事,我跟他說明完之後,就自行到醫院求診,打過針包紥時,才清楚看到腳上有3個牙洞。(有打算追究嗎?)不會,我平常就很愛護小動物。」







▼任達華不僅愛護小動物,在生活中還是一位好丈夫、好爸爸。他於1997年與香港名模琦琦結婚,夫妻兩人非常恩愛。2005年時,他們的女兒任晴佳(Ella)出生,一家三口和樂融融。



▼任達華投資有道,據說在世界各地擁有很多房產,還被人稱為「樓王」。他接受採訪時曾表示,想要給女兒買一座島,讓她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他已經給女兒買了幾間度假屋,女兒放假時就能享受陽光與海灘。





▼任達華演技出色,塑造過很多不同類型的角色。除了男人味十足的正面角色,他還把流氓、變態演得惟妙惟肖。但現實中的他卻不是這樣。自從出道以來,任達華幾乎沒有緋聞,他表示:「這不代表沒有誘惑,而是男人有了家庭就要有責任感,如果連這個責任感都沒有,那麼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



▼他對女兒非常寵愛:「女兒喜歡的玩具我都喜歡,她愛吃的東西我也喜歡,現在她帶動我開始買很多卡通書了。」任達華回憶說,除了在電影裡,他從來沒有打過人,哪怕是年少輕狂的時候也沒有。他沒辦法對小孩子發脾氣,「我以為我可以做一個嚴父,結果我不是,琦琦只好做嚴母了。」「做爸爸後感覺不同啦,每天再累,回家後對著女兒也是笑臉!」



任達華工作之餘都會花時間陪伴家人,與家人享受幸福的時光。他與琦琦結婚多年恩愛如初,是娛樂圈中的模範夫妻,這一家三口太讓人羨慕啦~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網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