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王晶愛駒又贏】與譚詠麟阿叻夾份 中正530萬三T! __,王晶,譚詠麟,阿叻,陳百祥,

 王晶(中)、譚詠麟(右三)、阿叻(左三)及黃杏秀(左二)合影威水相
新勝馬今午(12日)在沙田馬場表現不錯,繼第四場「龍鳳情祥」連捷後,第七場三班草地1800米再有何良馬房「與龍共舞」在韋達胯下爆半冷冧莊,單Win及組 ...


新勝馬今午(12日)在沙田馬場表現不錯,繼第四場「龍鳳情祥」連捷後,第七場三班草地1800米再有何良馬房「與龍共舞」在韋達胯下爆半冷冧莊,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74及23元。



五歲新西蘭自購馬「與龍共舞」,來港前曾在去年勝出一級賽利雲經典賽,上季起在港服役,當時九戰全負,其中一次還於起步時拋下騎師莫雷拉,未跑先輸!



今季「與龍共舞」陣上演出越來越好,卒之上賽夥拍韋達贏谷草一哩開齋,這次以同一配搭出戰田草1800米,結果後上再下一城,兩捷賠率分別是8倍及7.4倍,堪稱馬圈冷殺手。



「與龍共舞」由原名王日祥的知名導演王晶持有,今午勝出後他有好友陳百祥及譚詠麟跟他一起拉頭馬,揚威凱旋門,場面充滿歡樂。



何良今日身在澳洲為馬主物色良駒,但他如常搏殺,「與龍共舞」在韋達出色發揮下取勝,譚詠麟賽後笑言,全靠他親自入場打氣,把好運帶給「與龍共舞」,馬兒才可取勝。阿叻又自爆,他們三人一起夾錢中正三T,十分開心。而今日三T每10元一注派5,334,361元,但馬會公佈今日三T彩池只得0.4注中彩,換言之他們最多只攞到約213萬元。



王晶說:「我很開心成班朋友一起可以拉頭馬,『與龍共舞』是自購馬,需要時間適水土,馬兒目前已適應環境,故此交出應有水準。」



另一方面,韋達媽媽於今晚度假完畢離港返回家鄉南非,韋達及時贏馬,令媽媽可拉頭馬。



何良今午未完場已有第二場「火天大有」及第七場「與龍共舞」取勝,馬房新一年首度贏馬即起孖,可喜可賀。



第七場二至四名依次為「悅裕」、「金如意」及「陽光」。



王晶(中)、譚詠麟(右三)、阿叻(左三)及黃杏秀(左二)合影威水相 韋達(左二)與媽媽(右三) 韋達(左二)與媽媽(右三)
與龍共舞跟韋達擦出火花

與龍共舞跟韋達擦出火花
與龍共舞爆半冷連捷

與龍共舞爆半冷連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