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星級後母錫繼子女 __,

章子怡
周勵淇老公傅浤鳴,跟前妻程愫育有一個8歲大兒子,婚後成為繼母。過往有不少女藝人嫁已有兒女的老公,跟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子女也相處融洽。相關新聞:周汶錡囝囝 ...


周勵淇老公傅浤鳴,跟前妻程愫育有一個8歲大兒子,婚後成為繼母。過往有不少女藝人嫁已有兒女的老公,跟老公與前妻所生的子女也相處融洽。

相關新聞:周汶錡囝囝鍾意媽咪低胸



章子怡 拖手闢謠

章子怡和汪峰15年結婚,對繼女視如己出,繼女出席女兒百日宴時,更公開叫章子怡做媽媽,即使被質疑感情,但兩人也公開手拖手闢謠。



徐若瑄 尊重繼女

徐若瑄14年嫁新加坡富商李雲峰,與兩個繼女同住。網民批評她只顧自己兒子,其後徐若瑄指女兒已開始注重私隱,發照片必定會詢問女兒意願。

相關新聞:懶理被指「小三渣男」調理身體明年生B周勵淇撐老公「我接受佢嘅過去」



范姜 早叫媽咪

鍾鎮濤和前妻章小蕙育有一子一女,其後范姜分別為他再誕兩女,而范姜和鍾鎮濤婚前婚後,和一對繼子女關係良好,兩兄妹也早已稱呼她做媽咪。



洗米嫂 繼子護航

洗米嫂陳慧玲跟洗米華周焯華與前妻的兒子周柏豪關係非常好,數年前剛傳出洗米華和Mandy Lieu撻着,柏豪更高調為洗米嫂護航,力撐繼母。



林青霞 相處融洽

林青霞嫁給邢李㷧後,先後誕下兩名女兒,但她和丈夫與前妻張天愛所生的女兒邢嘉倩,關係一樣十分好,邢嘉倩對兩個妹妹亦愛護有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