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懶理被指「小三渣男」調理身體明年生B周勵淇撐老公「我接受佢嘅過去」 __,周勵淇,周麗淇,小三,渣男,

Niki昨日澄清並非奉子成婚,更着記者看她的肚,至於何時陀B就順其自然。
Niki昨日澄清並非奉子成婚,更着記者看她的肚,至於何時陀B就順其自然。現年39歲的周勵淇(Niki),上月在社交網宣佈已為人妻,老公是內地演員傅浤鳴 ...


現年39歲的周勵淇(Niki),上月在社交網宣佈已為人妻,老公是內地演員傅浤鳴。傅浤鳴前妻閨密早前在網上爆料,指Niki與傅浤鳴是「小三渣男」,Niki昨日出席活動力撐老公,更說:「我接受佢嘅過去同發生嘅一切。」至於有傳Niki閃嫁是因為奉子成婚,她否認傳聞,但就揚言調理身體,準備明年生B!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星級後母錫繼子女

娛樂圈去年尾喜事重重,除了蕭正楠和黃翠如在頒獎禮驚喜公開已婚消息,緊接二人報喜的,還有現年39歲的周勵淇。她在上月17日忽然於社交網,自爆已婚消息,老公就是內地演員傅浤鳴(原名傅程鵬)。

傅浤鳴與Niki在14年拍攝內地劇《卧底》時,有不少親熱場面,更有指兩人不時煲電話粥,並私下約會而傳出緋聞。當時傅浤鳴是有婦之夫,太太為內地演員程愫,兩人結婚二十載,育有一個現年8歲的兒子崽崽。由於前年3月傅浤鳴宣佈離婚後,Niki同年6月即被發現帶男方返香閨,故她被指為「小三」,破壞別人婚姻。傅浤鳴前妻閨密更在Niki公佈婚訊後,在網上留言:「小三會有報應的。」傅浤鳴也同樣被形容為「渣男」。



Niki與傅浤鳴上月突然公佈已婚,並已在海外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Niki與傅浤鳴上月突然公佈已婚,並已在海外舉行婚禮。資料圖片
傅浤鳴與前妻育有一名現年8歲的兒子崽崽。資料圖片

傅浤鳴與前妻育有一名現年8歲的兒子崽崽。資料圖片

預咗被鬧

女主角Niki昨日在中環出席活動,也是婚後首次在港公開露面,Niki明顯有備而來。提到她14年就曾與傅浤鳴傳緋聞,Niki表示與傅浤鳴拍拖到結婚是在一年內發生。對於被指是「小三」,她顯得相當無奈:「肯定唔係,好多猜測,唔多唔少都會唔開心,好難個個去解釋,完成咗人生大事,所以先同大家分享,唔係就唔係。」Niki又指老公也有為她抱不平,至於老公被稱為「渣男」,她說:「佢唔係嘅話,人哋點講好難好控制,唔知點回應。結婚係開心事,有唔同聲音係預咗,冇所謂,唔好俾嘢影響。」她又透露自己在海外結婚,只有雙方家人出席,並不會在港補擺喜酒。

相關新聞:周汶錡囝囝鍾意媽咪低胸



諸葛紫岐(左)恭喜Niki加入人妻行列。

諸葛紫岐(左)恭喜Niki加入人妻行列。
黃心美近日坦承與比她小10歲的薛芷倫大仔馬桂烽譜姊弟戀。

黃心美近日坦承與比她小10歲的薛芷倫大仔馬桂烽譜姊弟戀。
翁嘉穗表示囝囝小時候就會跟爸爸巡舖,將來也會接爸爸棒做生意。

翁嘉穗表示囝囝小時候就會跟爸爸巡舖,將來也會接爸爸棒做生意。

避談繼子

當提到繼子崽崽時,Niki直言不想透露太多,因為牽涉別人的小朋友,不想影響人。問到Niki是否介意繼母身份?她說:「唔想特別去講,係咪呢個身份冇所謂,佢以前係點都好,我接受佢嘅過去同發生嘅一切,我哋一齊嘅時候已經知道。」至於老公改名是否想避開被起底?Niki否認此說法,並指老公改名一段時間。



有傳Niki忽然趕嫁是奉子成婚,她昨日堅持沒有懷孕:「冇!你哋睇我個肚,其實有好多唔同版本,唔緊要啦,大家猜測箒,我話畀大家知唔係,幾時有就唔知,順其自然,但暫時唔好住。」她又說希望先享受二人世界,明年才生BB。有指她快將踏入40歲,不怕變高齡產婦?Niki則回應:「都明嘅,大家都為我好心急,時間同年紀係有限制,但唔想為呢啲而去做,一步步嚟,希望畀一年時間我。」她又說未有考慮雪卵,目前先要調理身體。

採訪:羅慧敏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