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毓民特區:毓民特區:收緊長者福利全城鬧爆 政府堅持虐老 __,黃毓民,

黃毓民指摘政府死不悔改,堅持侮辱長者及虐老。政府不理全城炮轟收緊長者綜援的門檻,堅拒撤回相關政策。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 ...


黃毓民指摘政府死不悔改,堅持侮辱長者及虐老。


政府不理全城炮轟收緊長者綜援的門檻,堅拒撤回相關政策。東方報業集團旗下《on.cc東網》時事評論節目《毓民特區》,主持人黃毓民指摘政府「死不悔改」,拋出「60歲中年論」及仍有工作能力的說法是偷換概念、顛倒是非。他又狠批政府寧願倒錢落海,花數百億港元力推填海及大白象工程,卻為了節省小量公帑而堅持虐老政策,簡直是垃圾政府。

政府早前公布在下月1日起,長者綜援申請年齡由60歲調高至65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勞工及福利局局長羅致光先後解畫,竟拋出「60歲中年論」及仍然有工作能力的說法。

黃毓民直斥林鄭月娥和羅致光沆瀣一氣、狼狽為奸,堅持侮辱及虐待長者的政策,炮轟羅致光是垃圾官員。黃又狠批60歲仍有工作能力的說法偷換概念,指長者福利是人權,而退休年齡則屬人力政策,稱60歲要找工作不容易,反指「如果60歲有工作,都唔會申請綜援啦」。

目前政府坐擁逾萬億港元財政儲備,每年均錄巨額盈餘,黃不認同保留目前門檻會對政府構成沉重財政負擔,指新門檻「一年最多慳兩、三億港元」,但政府寧願力推填海工程,僅是買填海用的沙,費用或需幾百億港元,再加上過往的大白象工程,根本就是倒錢落海,但政府卻為了節省小量公帑去侮辱老人。

黃又提到林鄭月娥早前回應議員質詢,竟嘲笑議員有份通過去年的財政預算案,即有份支持收緊門檻,如同對支持預算案的建制派「過咗一戙」。他表示,建制派今次被林鄭「屈」,雙方關係變得惡劣,即使日後建制派仍然必須支持政府施政,但屆時心不甘情不願,他認為事件在政治層面肯定餘波未了。

「放生黎智英、不告梁振英」的律政司司長鄭若驊民望早已「墊司底」及「墊官底」,今次爆出收緊長者綜援申請門檻風波,黃認為林鄭月娥和羅致光的民望將大幅滑落,又批評現時政府是「不仁者而居高位」,權力不受約制,結果政府部門橫行無忌,甚至逞口舌之快去出賣建制派,而香港人卻無能為力,任由長者不斷被政府侮辱,直言香港已淪落至「壽則多辱,老則該死」的局面。

讀者欲觀看《毓民特區》全部內容,方法非常簡易。已安裝東網APP的讀者,只要登入東網APP,點選右上方的《東網電視》Icon,進入頁面後選擇左邊的「時事」分類,再點選各集節目,影片就會自動播放,更可一氣呵成觀看多集節目。

另外,東網新推出的雙聲道功能已支援各款Android及iPhone手機,用法簡便。觀眾收看影片時會預設成以廣東話播放,只要一按螢幕下角「喇叭」按鈕,就可以揀選以普通話配音收看節目,滿足不同觀眾口味。

安裝「東網」APP

http://on.cc/redirect/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