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6日 星期三

孫儷:【心如鹿撞】孫儷:我聽到好多人慘叫 __,孫儷,

孫儷親身體驗「心如鹿撞」的感覺,搞到成身口水。「娘娘」又去日本度假喇!內地女星孫儷喺微博上載一載親身感受「心如鹿撞」的照片,發文:「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 ...


孫儷親身體驗「心如鹿撞」的感覺,搞到成身口水。


「娘娘」又去日本度假喇!內地女星孫儷喺微博上載一載親身感受「心如鹿撞」的照片,發文:「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樣,懷着一顆美好的心,想和這些鹿來一個親密接觸,來一張可愛生動的照片,比如圖2和圖3,但最終都是以圖4收場。」

佢講番起事發經過時心情仍未未能平復:「我在發鹿餅,然後有鹿咬我,咬我肚子,你看我毛衣上的口水,而且好痛!並且這一路,我聽到好多人在慘叫,不要跟着我……我這裏沒有吃的了……啊……不要追我……我投降……哈哈哈哈哈!」照片中,孫儷被鹿追逐,手舞足蹈,秒變表情包,舔得一身都是口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